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赞歌_350字

春天的赞歌_350字

2013-10-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黄叶纷飞的的秋天,也喜欢寒风凛冽的冬天,但我更爱生机勃勃的春天,瞧!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看!“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柳绿花红,小草们争先恐后的探出了头,百花争奇斗艳。百花之首牡丹,英姿飒爽;被誉为中国玫瑰的月季也不甘示弱,虽不及牡丹的一枝独秀,但以群芳妖艳娇媚与牡丹不相上下;虽然那些默默无闻的花朵不能与此景所媲美,但也为春日的景色锦上添花。鸟儿纵情飞翔,放声高歌。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预示着新开始、新气象、新希望。俗话说:万紫千红总是春。
 
  小溪中,冰融化了,溪水好像一位歌唱家,正演唱着那首欢快的歌向前奔去。
 
  置身于这美丽的春景之中,旭日当头,各色交杂,怎能让人不叹服大自然的独具匠心,一刹那间变幻出比万花筒更加多彩的画面。我赞美你,美丽的春天。
 
  。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十一小学六年级:邱梦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