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得一次体育运动会_400字

记得一次体育运动会_4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先队员们先进行彩排,他们随着乐曲有节奏的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上。你看,他们个个都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注视着他们,因为今天的胜利就要靠他们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比赛开始了,你看:那些参加跑步的运动员们,他们走到了起点线,弯下了腰,做好了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你追我赶,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更是紧张,他们都高声的呐喊,为队员们助威、加油……
 
  你看,那边比赛跳高的队员们,一个个走到了离栏杆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他们伸了伸胳膊,踢了踢腿,突然一个队员冲了上去,他灵巧的抬起了腿,跳过了栏杆,同学们高声喊起来“好!”紧接着同学们为那些队员们送去一杯杯甘甜的水……
 
  比赛结束了,校领导宣布了比赛的结果,我们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得来的,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这次的运动会,让我感到了是一次最有意义的活动,也是让我最难忘的。

    六年级:臧衍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