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_450字

人生_450字

2013-10-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你回头时,才会发现人生是如此的精彩而又美丽。这正使我悟出一个到理:人生是如此的善变。你只要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你只要爱别人,别人也会爱你,正如你付出什么,就汇报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只有完全懂得体谅别人的人,一直为别人付出的人,才能展现自己完美的人生。
 
  也许,你的人生颠沛流离;也许,你的人生曲折离奇;也许你的人生曾恐吓过你,但你要始终抱有‘希望’。希望正如那红日之火,点燃我们每个人的心灵之光。正是希望,才是我们取得最终的成功!
 
  若是你抛弃希望,你的人生就是另一个模样,他就会想那时就末日,永远的黑暗,沉浸在低于之中。正如希腊神话中的地狱五门“冰天雪地”,那是的你就会像那地狱之中的亡灵一样,永远被封印在这冰天雪地之中。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叹气,忧郁的日子总会过去,而快乐的日记即将来临。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而过去的僵尸那亲切的回忆……
 
  珍惜我们的人生,以致全力发挥它的本色,为这个社会、为我们人类,立下一个美丽而又神圣的功勋!

    六年级:daibinxu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