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糟糕的一天_500字

糟糕的一天_5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黎明在一阵晓风过后,争脱了黑暗的束缚,在鸟鸣声中定格。窗外,雨雾迷漫,林海在风中荡漾,时而起伏,时而平静,妩媚多姿,别有一番韵味,又如置身于仙境中,如痴欲醉。
 
  醒来,朦朦胧胧的双眼渐渐睁开,冥冥之中看到了手表上:7:00。飞奔,五分钟飞奔学校,心中唯有希望存在。迟到,一直占据着我的心灵。来到学校,静,竟无一人。失望,唯有双眼不知疲倦,淡淡地看了手表:6:00。愤怒,唯有孤独等待。时间老人看了我一眼,匆匆走了。
 
  心中救星忽然来到。来到教室,冻僵的手,只觉一阵温暖。坐下,凝思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同学们都来了。教室里寂静无声,“考试英语”如雷贯耳的声音似乎响彻校园,如寒风,倾斜而逝,心潮澎湃的我一下子沉了下来,无尽的思绪迎面吹来。试卷发下来,两眼一视,全是选择题。失落的心情不禁得到了安慰。想到了刘绍棠的《佛脚集》: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也许,那就是我吧!我是不是毫不谦虚,交卷吧!
 
  下午又陆续来了,英语老师发了试卷,我也拿到了试卷,鲜红的60分,这对于我来说,我感到了满足,心跳得很快,刹那间,时间飞逝45分钟。
 
  夜晚的风尽吹,我沉醉于书的海洋。在书的帆船中,随着平静的海风,呼吸变得缓慢。淋漓之中,梦也随着黑夜的降临来到了我身旁,轻浮而过。

    六年级:严舒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