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阵阵馨香诉母爱_550字

阵阵馨香诉母爱_5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一切骄傲与荣誉都应来自母亲”我细细品读着高尔基的名言,母亲和我之间的点点滴滴都立刻浮现在了我的脑海里:一个月前的一天,妈妈为了给我送伞,自己却淋病了身体。还有上个星期,吃鱼汤时,妈妈把大部分给了我,自己却在细嚼慢咽地喝白开水……想到这,我猛地一抬头,发现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应该好好准备一下了。
 
  我思来想去决定亲手做一张祝福贺卡再买一朵康乃馨给妈妈。
 
  由于时间紧迫,我现在就开始动手了。我选择了一种妈妈喜欢的颜色的卡纸,并且买了荧光纸和彩笔。我把卡纸打开,用蓝色做底色画了蔚蓝的天空与几朵洁白的云彩,并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又在下面画了一座小巧的木头房子,和一片绿茵茵的草坪,又在上面画上了鲜艳的五颜六色的娇艳的花朵。
 
  我总觉得还少了的什么,于是,我又在卡纸上画了一串银白色的小铃铛,和几片火红的枫叶。就这样一张美丽完整的贺卡就做好了。
 
  贺卡做好了,就该考虑康乃馨了。
 
  我在家门口的花店买了12朵粉红色的鲜嫩的康乃馨,并且加了一张小小的卡片,我买完花后,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母亲节来临了。
 
  这天我手捧康乃馨献给了妈妈,又把贺卡放在了妈妈的枕边。妈妈的眼中噙满了喜悦与欣慰的泪花。母亲对我们恩重如山,从今往后,我应该好好学习,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汇报母亲!

    六年级:冯鑫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