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的生日_900字

爸爸的生日_9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月12日,这一整天有什么特别的呢?我的回答是:有,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到要送爸爸什么礼物。哦,对了,爸爸不是最喜欢猜谜语吗?不如,我和妈妈一起为爸爸办一场谜语比赛吧!
 
  我急忙跑到妈妈的房间,气喘吁吁的说:“妈妈,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呢?”“今天当然是你爸爸的生日呀!我怎么可能忘记呢?应该是你爸爸忘记我们的生日。不过,我还没有想到要送你爸爸什么礼物呢?雅婷,你想到了吗?”妈妈真是性情多变,一会儿满不在乎的说,一会儿生气的说,一会儿着急的说。我听了,立马就说:“我已经想到了,爸爸不是最喜欢猜谜语的吗?我们就一起为爸爸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谜语大赛吧!”妈妈听了,拍手叫好。
 
  主办点:客厅人物:我、妈妈、爸爸比赛:谜语。
 
  “咚咚咚!比赛开始了。”“唉,你们这是要干嘛呀!”爸爸打着哈欠说。“安静,安静。嗨!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吴雅婷。今天我要在此举行一场谜语大赛。”我装着主持人的声调说。爸爸一听,忽然想睡觉的念头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然后,聚精会神地听我说的每个字,每个词。
 
  “啊!9点了,比赛就正式地开始了。”首先,爸爸先出题:“百万大军拔白旗,打一字。”我一听,眉头紧锁,可就想不出来。妈妈更是别提,爸爸见我和妈妈都猜不出来,得意洋洋地说出答案:“是‘一’。‘百’字减去一个‘白’字不就是一个‘一’字吗?”我这才恍然大悟,心想:唉,真是的。现在,轮到妈妈出题了:“千里驹,打一[三国演义]的人名。”爸爸刚才还是得意洋洋的,现在变得垂头丧气,我灵机一想,破天荒地高喊:“是马良。”“什么,雅婷你竟然猜对了!”妈妈惊讶一声。爸爸没有被这一次给击倒。终于轮到我出题了:“环城路,也打[三国演义]的人名。”爸爸可真行,刚说完就被他答上来:周通。”唉,计划失败……
 
  比赛继续进行着,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和妈妈早已提前预定一个蛋糕,就放在冰箱里。比赛结束了,我马上打开冰箱,把蛋糕拿了出来,唱起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爸爸听了我唱的歌后,感动得哭了,抱住我和妈妈说:“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

    六年级:吴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