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想念的人_600字

我最想念的人_6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来,我最想念的人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我们两个年龄只差了两个月,因而我们从小就认识(我们的妈妈是同事),想知道他是谁吗?嗯——我先不告诉你。
 
  我们经常和其他几个小朋友在校园里玩捉迷藏、打卡。玩捉迷藏时,不知为什么,总是我捉,而他是最好捉的。为什么呢?因为他藏好后总会念叨“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我数完数后,就竖起耳朵细细地听哪里有他的声音,循着声音就能找到他的藏身之处。我呢,佯装找不到他,边走边说“人呢,不在这里,我再到别的地方找找!”然后悄悄地绕到他的背后,大喝一声,就可以把他吓出来。
 
  我们从四年级开始就一起去奥星俱乐部练乒乓球。我俩的技术越来越好,经常和其他乒乓“高手”对练。而最经常的是和王——不对,要保密的——在学校里的球台上一比高下。
 
  我们也经常“并肩作战”。我们用买的小皮筋枪作武器,我俩的组合经常打败别的组合。我们的作战方案是“声东击西”。经常是由我用“生命”作代价完成“声东”,而他躲起来,寻找机会“击西”,不一会“敌人”就被我俩消灭了。
 
  学校旁边有一条小河,我们经常到那里玩。河里有搭石,我们就踩着这个“小桥”到河对面,接着再涉一段水,就可以到一个小岛上去“寻宝”。一次,我们发现上面竟有野鸭蛋,我和他一人捡了几个,这个意外的惊喜把我俩乐坏了。
 
  我们就在这样无数个快乐中渐渐成长,而我现在却再也不能经常见他了,那是因为他上七年级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想念我,他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王嘉旭。

    六年级:山之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