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暖和_700字

暖和_7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我们家乡兴义的温度持续上升,每天的气温达到了17-32℃,以致于每天都要注意增减衣服:出门得穿短袖,回家后马上就要增加一件外套,稍有疏忽,身上就一阵阵发凉,就可能感冒!而此时,你如果放下作业走到屋外,身上立刻就暖和许多。抬眼望去,满天空蔚蓝,偶尔有几朵白云随意的漂浮在蓝天下,轻描淡写的样子,显得是那样的悠闲,那样的轻松,那样的惬意!
 
  早春的凉意在渐渐地退去,天蓝得是那样的让人清爽,让人舒服!就像那漂浮的白云,那样清新,那样纯净!多好的天气,多好的日子啊,我们生活在惬意中!
 
  傍晚时分,我们在操场里玩耍,天依然是那样的蓝,但我们却感受到一阵阵的凉意袭来,情不自禁地把双手合抱起来起暖,却依然忍不住打起颤来。好奇怪啊!抬眼望天,依然是那样的蓝,蓝的使人心醉!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想不明白,这时妈妈说话了,“一定是周围某个地方下大雨,冷风吹过来。”
 
  我不明白,还是赶紧和妈妈一起回家加一件衣服吧!回到家里我穿上夹衣,紧闭门窗,身子立刻暖和了许多。
 
  第二天放学回来,爸爸说话了:“昨天贞丰、普安下冰雹,冰雹有人的拳头那么大,有好多民房被砸坏了、好多庄稼在田里被砸得稀烂!”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昨天傍晚我们这里会一下子变得那么地冷!原来是下冰雹!冰雹是冰块,一下子下到地上,自然会使那里的气温骤降!而贞丰、普安距离我们兴义很近,所以我们也受到了寒气的侵袭!
 
  “冰雹很大,但愿它的破坏很小很小。”我突然听到爸爸这么说。我不明白,诧异地看看爸爸。爸爸发现了我的疑惑,就解释道:“这么大的冰雹很可能打坏庄稼。但愿只是我身体冷,贞丰、普安的人们的心照样是暖和的。
 
  但愿!
 

    六年级:x00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