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瞧,我们这一家_450字

瞧,我们这一家_4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由三个人组成,爸爸、妈妈和我。妈妈是一个“吃货”,我和爸爸则是“玩童”。
 
  我的“吃货”妈妈,一张瓜子脸,大大的黑眼睛,白白的皮肤,苗条的身材。为什么说她是“吃货”呢?你看吧!一次晚上,妈妈没事干,说约爸爸散步。一小时后,她回来了,只见她左手拿着糖葫芦,右手提着红薯。这还不算,再瞧我爸爸,他两手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有好几个,有桔子、板粟、各种饼干、葡萄……我一看就知道,那全是为妈妈拎的!你现在认识“吃货“妈妈了吧?
 
  我是小玩童,一有时间,我就趴在电脑旁,玩着“Q版泡泡堂”放炸弹,“嘭”噢,不,我把自己给炸到了,唉,真倒霉啊!
 
  我爸爸也是“玩童”,可他为什么不和我争电脑呢?你可不知道其中的奥妙,因为,爸爸一有时间,就躲在沙发的角落里,拿起手机,打开游戏,玩起“俄罗斯方块”。他可是这个游戏的忠实“客户”啊!有一次,妈妈说:“你真是的,只知道玩游戏!”爸爸来了句神回复:“神马都是浮云!”妈妈在旁边无语了……
 
  哈哈,这就是我们一家子,吃货妈妈、大玩童爸爸、还有小玩童我!
 

    湖北荆门沙洋县沙洋实验小学六(七)班六年级:向思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