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电脑的故事_500字

我与电脑的故事_5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脑,你们应该都拥有吧!我们家就有一台电脑,是那台电脑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但也给我带来了许多气愤,来看看我们的小故事吧!
 
  就说上个星期的星期五吧!放学后,我快速跑回家,把电脑打开,按7k7k小游戏,我开心的玩起来。六点了,妈妈下班回来了,看到我在玩电脑,生气的说:“雅婷你不去写作业,还来玩电脑,快去写作业!”“明天是星期六、星期日,又不用上学。”我不耐烦的说。“不去写作业,好!你不怕不打吗?”妈妈自有办法对付我,信心满满的说。“好!好!好!”我有点想要哭泣的说,因为我太想玩电脑了,但又怕被妈妈打。唉,只能跟电脑说拜拜了。这是我和电脑的小故事之一。
 
  还有上上星期的星期六。星期六晚上,[提示:那时是三更半夜。]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觉,就心想:既然睡不着觉,不如起来玩电脑吧!说做就做,我连忙起床,来到电脑桌前,把电脑打开,快速地按了7k7k小游戏,开心的玩了起来。可妈妈不知怎么了,三更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我在玩电脑,就恶狠狠地把我训了一顿,害我的金豆豆都掉了一晚上,但也想了一晚上,想我也有错,不应该三更半夜里起来玩电脑,你们可千万不要学我呀!这也是我和电脑的小故事之一。
 
  写完后,我感慨道:“不能爱玩电脑,因为玩电脑会让我们的眼睛视力不好,所以你们不要经常玩电脑哦!

    六年级:吴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