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姑姑家的“开心果”_450字

姑姑家的“开心果”_4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弟弟十分可爱,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特别有神。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小酒窝。
 
  弟弟的嘴特别甜。有一次,姑姑的生日到了,买了一个超大号的蛋糕,弟弟看着嘴馋,想要吃,可又怕姑姑不让,便说:“妈妈,等我以后长大了,要给你买一套好大的房子。”姑姑听了美滋滋的,还激动的流下了眼泪。晖晖呢,早就跑去吃蛋糕了,你说他逗不?
 
  弟弟还喜欢装模作样。有一次,幼儿园要举行圣诞晚会,每个人都要准备节目,他就一个人在家里偷偷地练了起来。圣诞那天,弟弟说:“我要表演武术!”他一个人在台上装模作样的拳打脚踢,从左面到右面把各种古怪的动作都做了一遍,逗的观众们哈哈大笑。弟弟从台上走下来,对姑姑说:“我表演的不好吗?”“好呀。”“那为什么他们都笑?”姑姑再一次笑场。
 
  他的胆子也特别大。有一次,我领他去院子里玩,他随手捡起地上一根一米左右长的木棍,向我叫到:“妖精,哪里跑,吃我老孙一棒!”吓的我东躲西藏,最后木棍断了,他才罢休。
 
  现在弟弟才上幼儿园,可已经玩开了电脑,电脑上的游戏他几乎都会玩,我称他为“电脑帅哥。”
 
  你们喜欢这个顽皮可爱的“开心果”吗?

    六年级:可儿mis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