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我的人生转折点_400字

【微作文】我的人生转折点_4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在那晨曦中像拔地而起的春笋;是谁,在那烈日炎炎下挥洒着汗水;是谁,在那满天星斗下还在奋笔疾书?
 
  初三,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已经成了我们的代名词。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年代里,我们不得不学会靠自己。我们已经长大了,有些事,必须要去独自承受。谁忍心看父母多添银丝?
 
  初三,这个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有人说:“初三是一个人一生中最最难忘的阶段。”不管是人、是物、还是事,凡是在初三的点点滴滴,都会被牢牢地埋藏在心底。在这个阶段里,不管是苦、还是甜,有朝一日,当你回想起来,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若干年后,当你无意间翻开相片,你会发现,那一张张笑脸,依旧是那样的亲切,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就在昨天。
 
  初三,我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我一定会好好的把握,就算再苦再累,我都要去体会。
 
  曾几何时,我仰望天空,期待着今天的到来,而今,他已与我同行,周围是迷迭香的气息。这样的青春年华,这样的初三,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

    初三:田红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