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有着洁白翅膀的飞翔天使》之其实你真的不懂_1200字

《有着洁白翅膀的飞翔天使》之其实你真的不懂_12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紫馨和紫黎是亲兄妹,但紫馨却不愿接受这个现实。“哈哈!野孩子,野孩子!你们俩都是野孩子!紫馨成绩虽然好,但有一个笨哥哥!哈哈!”这是全校最近流行的语言,每听一次,紫馨心上就像被刀刺,脸上红红的,像猴子的屁股。我可是班长啊,怎么和他相提并论?紫馨总是想。因此,紫馨因为有一个这样的哥哥而烦恼,生气。
 
  “紫馨紫馨,等等哥哥呀!”紫黎大口喘着粗气,在紫馨后面叫唤。紫馨听了,不敢抬起头来,同时又有几分怨恨,因为她发现,周围的人都在盯着她,捂着嘴偷偷笑。“哼!我为什么要等你?!”“没关系,你先走吧!给,你的早餐!”紫黎微笑着,伸手把早餐的面包豆浆递给紫馨。
 
  “啪!”
 
  装在塑料袋的东西在一瞬间化为乌有——掉在地上了。紫黎张大嘴巴,又咽了口口水,不知要说什么,又咽了回去。“你的东西,我不要!”紫馨说完,朝学校那头冲过去。“紫馨!——”
 
  ……
 
  到了学校,紫黎对紫馨说:“妹妹,你怎么了?不吃早饭,现在饿吗?”“我的事,不用你管!”紫馨愤怒的大声说着。这时,煽风点火的周子皓跑过来,笑嘻嘻的对她说:“大班长啊,你看人家紫黎,多关心你啊!真是一个称职的好哥哥啊!”“臭耗子(皓)!我家的事你管不着!”“哎呦!你终于承认你和他是一家人啦!”“你……臭耗子!哼!”“哎呀,常常生气对肺不好,小心生病了班长!诶,你生病了这个班怎么办?算了,就由我勉为其难地当一下代理班长吧!加油,努力生病!”全班顿时哄堂大笑起来。紫馨的脸上像有火烧一般,火辣辣的,刚想反驳,谁知紫黎站了起来,严肃地说:“耗子,不许欺负我妹妹!”紫馨更不好意思了,生气地说:“紫黎!以后,不许在大家面前说你是我哥哥,或我是你妹妹。听到了吗?!”“可是紫馨……”“好了,全部开始读书,不读的抄课文!”顿时,鸦雀无声。紫黎因为妹妹的极大反差而担心,以前他和她友好相处的画面浮现在紫黎的脑海:
 
  “哥哥!快来,好好玩啊!哈哈!”奔跑在沙滩上的紫馨看起来是那么乖巧,脸上红扑扑的,闪灵闪灵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一般的小嘴巴,真是惹人爱。“好,我来了!”紫黎也跑了过去,原来,紫馨说的很好玩的东西,是一只仓鼠。“这是什么?”“这是仓鼠。不过这里怎么有仓鼠?”紫黎正疑惑,紫馨却哭了:“呜呜~~~”“啊,你怎么了?”“我想,一定是它的主人把它丢在这儿了!它好可怜!”“嗯……要不——”
 
  “紫黎,紫黎同学!”
 
  紫黎的回忆在这里被打断了,在他眼前的是一张纸条,当然,是紫馨拿着的。“给。”“什么?”紫黎一看,上面写着:“四单元课文——一个3遍。”“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告诉我,紫馨?”紫黎的眼中满是泪水,“我们之间,不能有语言吗?我们还是一家人,对吧?”然而等来的却是冰冷的一句:“废话,快些写,不然我告诉老师。”
 
  放学了,紫馨的好朋友晓雪莲跑过来,说:“紫馨,你对你哥哥太过分了吧?”“哥哥?我有哥哥么?他是我的同学,不是哥哥。”“但,他和你有血缘关系啊!”“就算有,我也不承认他是我和哥哥。永远不会。”这句话正好被紫黎听见,紫黎伤心极了,他认为,他应该搬出这个家了,于是,他比紫馨先回到家里,收拾好东西,给妈妈写了一封信,就走了出去……“以后,我的家就是这里了!”他选的是公园的长凳。那里十分冷,紫黎经常在那里坐到身体发抖。
 
  “紫黎,我回来了。”是紫馨。

    六年级:晨曦璃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