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宜昌博物馆一日游_550字

宜昌博物馆一日游_5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宜昌博物馆看展览。
 
  刚进去,就看见“精品文物特展”这6个字。
 
  这就是古代王妃配带的簪子,这种簪子叫金凤簪时代是清代,你们可以看到,
 
  这4支,保存的非常完整。
 
  这是龙凤纹铜镜,质地是铜,时代是晋代,出土地是文物处征集。这面镜子就是古代人用来化妆的化妆镜。它可以照射人的脸部。这是一尊佛像,是用纯金打造,所使用时代是清代,是古人用来供奉的,以保自身的平安。使用来祈求平安用的。它是陶纹铜锁形器是用铜打造而成。是春秋战国时期以防盗贼偷窃东西所使用的。出土地在当阳曹家岗M5,是一个很精美的锁形器。这4个非常小巧的石头,是旧时代用来砸开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的。别看它们大小不一,可是,它们在以前,是很重要的东西。
 
  这是一个破碎了的铜鼎,不过,在考古学家的努力下,终于把它粘在一起了。
 
  这个体形庞大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它是古人弹出优美琴声的重要东西——古筝。
 
  这是秋战国时期战争不可少的一件武器——长援铜戈。
 
  这个盘大吧!它可是古人吃饭装菜的盘子。折枝莲花大瓷盘。
 
  这幅画讲述的是农村一对夫妇,妻子摘了樱桃急忙递给丈夫。这真是一对感人的情景。
 
  这威武的两尊狮子是狮子形灯盏,古人用的是灯油,所以是狮子形灯盏。
 
  楚季宝钟。为我市同地出土的11件西周中期编钟之一。
 
  这些图片是不是让你一饱眼福呢?想看的更清楚的话,就自己去宜昌博物馆看吧!

    六年级:胡海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