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感恩烛光下的身影——致敬爱的黄双梅老师_400字

感恩烛光下的身影——致敬爱的黄双梅老师_4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少个年头轮回,多少个寒冷夜晚。窗前烛光依旧,手里仍然持笔。奉献几多泪与汗,不求青史留英名。您用真情传递着智慧的火种,就像那春蚕献出一生的辛劳;就像那冬梅吟唱起早冬的歌;就像那红烛燃烧亮丽的生命。
 
  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个彻夜长灯。横竖勾叉仍旧,笑容依然舒展。青丝之间添华发,三尺讲台荡笑声。您用友爱缩短心与心的距离,好如那阳光融化冷漠的冰雪;好如引人走出知识迷宫的向导;好如漫漫人生旅途中的长明灯;
 
  平凡的人,培养未来的栋梁。平凡的手,架起知识的桥梁。平凡的心,滋润祖国的桃李。走过春的漫长,走过夏的酷暑,走过秋的凄凉,走过冬的严寒。培养莘莘学子,照亮人生前路。
 
  一只粉笔,指点知识王国的迷津。一块黑板,记上山高海深的真情。一把尺子,策划出未来的蓝图。一张讲台,映照出浇灌的艰辛。一根教鞭,挥出理想的径之路。
 
  啊,敬爱的老师呀!噢,辛勤的园丁呀!哎,燃烧的蜡烛呀!我们永世不忘,您对我们的大恩大德!

    六年级:朱嘉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