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_500字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_5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柔和的风轻轻拂过树林,绿叶唱着“沙沙,沙沙”的歌,蝴蝶为绿叶伴舞。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照在啄木鸟医生的脸上,它用尖尖的嘴巴梳理着美丽的羽毛,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
 
  啄木鸟医生展开双翅,在森林中巡视。金丝雀的歌声在林子中回荡着。啄木鸟医生正舒适地享受着同类们的音乐,可就在这时,一股极其不和谐的“咚咚”声闯入了啄木鸟医生的耳朵。啄木鸟医生吓了一跳,赶紧寻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飞去。
 
  原来是一个长这榆木脑袋的伐木人正在伐木呢!啄木鸟医生落到一棵树上,仔细地观察着他。只见他头戴一顶鸭舌帽,嘴里叼着一支香烟,工作服的袖子高高挽起,此时,他正抡起一把寒光闪闪的斧子向一棵粗壮的大树砍去。
 
  啄木鸟听见大树痛苦的呻吟声,心如刀绞。它仿佛看见了原本郁郁葱葱的森林变成了光秃秃的沙漠。
 
  啄木鸟医生迅速地飞到伐木人身上,用尖利的嘴巴狠狠地啄向伐木人的榆木脑袋,大声喊道:“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果然,啄木鸟医生从榆木脑袋中叼出了贪婪虫、自私虫、糊涂虫和无知虫。当虫子们都被啄木鸟医生叼出后,伐木人愣了一下,他看看手中寒光闪闪的斧子,望望快要被自己砍倒的大树,后悔地说:“天哪!我都做了什么!”
 
  从此,伐木人还是每天都来树林。不过,他手中的已不再是斧子,而是一棵棵茁壮的树苗。
 
  森林比往日更加可爱了。

    六年级:张嘉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