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奥奇传说_450字

奥奇传说_4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魔有五个分身,恐惧,虚无,绝望,孤独,狂妄,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可怕。”追魂瞄说。
 
  “看来梦魔是挺可怕。”我坐在房间里,检查锻炼的精灵。尹建涵和vip在房间飞来飞去,听到了,坐了下来,神情严肃的说:“那怎么办,得去阻止这一切。”我笑着说:“笑话,追魂瞄都怕他三分,我们,不可能!”尹建涵冷笑着,说:“怎么不可能!”
 
  我们来到了尹建涵的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精灵梦之队。
 
  “尹建涵,你牛啊,梦之队都有了!!”我惊讶的说。
 
  “呵呵,小菜了,只是稍微破了点费。”尹建涵在旁边得意洋洋的笑。
 
  “那现在梦魔神马的都是小菜了。”我高兴的说,“事不宜迟,赶快行动吧!”
 
  我们找到了追魂,说:“追魂大哥,找到梦魔了吗?”“是啊,找到了,但是只能在梦里挑战他,挑战他的人必须意志和能力都要非常强大,否则就永远困在梦境里出不来了。”追魂瞄说。我又问:“怎么才能找到他?”“很简单,你到超能岛去,在哪里睡着,他就会进入你的梦境,但是,必须……慢着,你们难不成要去,那可不行。”追魂瞄刚反应过来,我们就已经想超能岛出发了。
 

    六年级:尤睿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