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理想的风筝,带着追梦人的期待和对未来的向往起飞。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爱护动物协会的会长。
 
  我从小就喜欢动物,不愿意伤害它们。还记得小时候,朋友们把小蚂蚁放进瓶子里,看它们会不会游泳,然后,就跑到一边玩去了。我看了于心不忍,就设法让小蚂蚁爬出来逃生,后来被小伙伴们发现了,我立刻向大家解释原因,最终还是得到了理解。
 
  我想人类应该爱护动物。现在每两年就会有一个物种从地球上消失。你可能更加意料不到:仅在一个一万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里,偷猎者们就设下了上千乃至上万个陷阱,有捕兽夹,有断腿机,还有毒桩,五花八门,什么都有,甚至还有蚁山陷阱,设在蚁山旁,一旦动物落入,一个个长达5厘米的蚂蚁将把它们啃得一干二净,让偷猎者们轻而易举地取得珍稀动物身上的长牙等贵重品。
 
  曾在一个偷猎者的窝点里,就发现了300多条象腿,几十个豹子头,500多颗象牙。一年有15万只左右的动物丧生于偷猎者手中,他们出售动物一般都是按船计算,最起码一千多只,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足以让人震撼了。
 
  保护动物是神圣的,我一定要成为保护动物协会的一员。我希望人们知道这些数字后,保护动物的意识有所增强。北极熊,苏门达拉虎,东北虎,长江豚都在以每年10只的速度消失着,人们再不爱惜它们,那它们就会面临灭绝的危险。
 
  虽然,我的梦想在一些人看来并不伟大,但我还是会为它奋斗。现在的我只要努力学习,梦想,这个能载人的风筝,总会把我带到我所向往的地方去的。

    六年级:唐子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