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胡萝卜,也是一种爱_750字

胡萝卜,也是一种爱_7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不喜欢胡萝卜,不是嫌它的颜色,而是讨厌它的气味。我一闻到胡萝卜的气味,胃里就开始翻江倒海,很是难受。
 
  可爸爸最拿手的菜偏偏是胡萝卜炖牛肉。我觉得那香喷喷的牛肉被胡萝卜白白的毁了,犹如几滴墨汁滴入了纯净的水。
 
  一天,爸爸做了胡萝卜炖牛肉,妈妈切了胡萝卜条儿。啊!又是那橙色的小鬼!我厌恶地把有萝卜的菜推到一边,自己低着头吃米饭。妈妈看着我的动作,给爸爸使了个眼色。爸爸立刻心领神会,有意无意地给我夹了两块萝卜,边夹边说:“多吃萝卜有营养,能明目……”没等爸爸说完,我马上把两个“小鬼”送到妈妈碗里。妈妈似乎早就料到我会这么做,平静地说:“怎么,不爱吃萝卜?”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不爱,它的味儿不好。”妈妈笑笑,没再说什么。
 
  过了几天,妈妈又切了萝卜条儿。我的心里有些生气,也有疑问:明知道我不爱吃萝卜还做萝卜?萝卜有那么好吃吗?它有什么资格上餐桌?
 
  开饭了,妈妈和爸爸不约而同地拿起一个萝卜条儿,享受地闻起来。闻完,还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看着他俩享受地表情,咽了口唾沫,萝卜有那么好吃吗?我半信半疑地拿起一个萝卜条儿,咬了一口。啊!真好吃!脆脆的,甜甜地水立刻崩到嘴里,太美味了!原来萝卜真的那么好吃!
 
  此事过后,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我吃萝卜,妈妈叹了口气,说出了原因。
 
  原来,爸爸无意中从网上看到一则新闻:一个人因摄入维生素A太少而导致死亡。爸爸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胡萝卜维生素A多,所以让我吃胡萝卜。
 
  听到这儿,我的眼睛起了一层水雾。爸爸妈妈怕我步了那个人的后尘,才“逼着”我吃胡萝卜。我一下子感到,父母对我们的爱使多么深厚啊!“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这个比喻,是多么的恰当啊!爸爸妈妈,我发自内心地感激你们,我想大声喊道:“爸、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六年级: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