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夏紫沫》之黑色下午_600字

《夏紫沫》之黑色下午_6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咯咯咯!”公鸡叫了起来。“紫沫紫沫,起床了!今天是你转学的第一天,要迟到了!”紫沫的妈妈大声叫道。“好好,马上就来!”紫沫懒懒地说着。
 
  过了一会儿,紫沫准备好要出发了。“妈妈,我走了!”“好,再见。”
 
  到了学校。
 
  “大……大、家好……我叫……夏紫沫。”夏紫沫说话结结巴巴,全身扭扭捏捏的,站在新学校自己教室的讲台上。她的双脚在发抖,手不停的搓来搓去,也许是太害羞了,“请大家……多多指教……”“哈哈哈!”听紫沫说完话,全班顿时哄堂大笑起来,笑她的结巴和害羞。“嗯,同学们,这就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学生——夏紫沫同学。大家欢迎!”这是老师的声音。
 
  “琳老师,夏紫沫同学是不是原本就是结巴?”“哈哈哈!”顿时,大家又笑了起来。“林子豪,对新同学道歉。”“我……”林子豪是一个男子汉,他从小到大从没给别人道过歉,但是这次,看见琳老师严厉的眼神,竟然出乎意料的说了一声;“对不起。”“没关系。”夏紫沫微笑地说着,林子豪也冲她笑了笑。
 
  “轰隆隆!——”
 
  “不好,地震了!快跑,同学们!”“啊!”大家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不管挤没挤到人,夏紫沫刚想冲出教室,却被挤了回来。“好痛!”她的脚被扭伤了,不能跑步了。以她现在的速度,跑出教学楼就是一件难事。
 
  “轰啦!——”教学楼塌了。“不好,紫沫还在教室!”“怎么办?”“惨了!”
 
  ……
 

    重庆万州区六,三班六年级:晨曦璃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