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钥匙,真情,关爱_650字

钥匙,真情,关爱_6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一首首心灵之歌,唱出了人间真情;如一去去无字歌谣,谱出了世间情意。
 
  让我至今记忆犹新的是那件事。那天阳光明媚,我走在路上,手里拿着一串钥匙,那是因为妈妈做客去了,才把钥匙交给我。拿着钥匙,好像成了家里的主人,心里得意极了。我又蹦又跳,手中的钥匙也被我弄得丁当响。“扑通……”钥匙像一个赌气的孩子跑进水沟里去了。我望着一块块的石板,不知所措。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便坐在地上无助的哭了起来:“呜呜呜呜……没了钥匙,我怎么回家啊……呜呜……”
 
  这时,一个中年妇女骑着自行车过来了,她看着大哭的我,急忙跑过来问:“你怎么了?小朋友。”“我……我的钥匙掉进去了。”我指着一块块的石板的缝儿说。“小朋友,你先去上学吧。钥匙?阿姨帮你找,好吗?”她微笑着对我说。那微笑让我想起了灿烂的阳光,我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可心里却在想:哎,为什么现在的大人老喜欢骗小孩子呢?算了,反正时间也不早了,先去上课吧……
 
  中午,我经过那儿时,只看见有一大堆人围在那儿,我跑过去,看见了上午那位阿姨,她一看见我,就跑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看,你的钥匙我找到了,快回家吧。”说着扬起手中的钥匙。我接过钥匙,看着那位阿姨脸上大滴大滴的汗,很想哭,但我忍住了,用稚嫩的声音说:“阿姨,谢谢您。”说完还露出了一个纯真的微笑。
 
  关爱是在你口渴时,有人给你送来一杯水;关爱是在你沮丧时,有人给你一句鼓励;关爱是在你出门时,有人给你句简单的叮咛。关爱无处不在,正是因为有了关爱,这世界才会如此美好,才会人间处处有真情。

    六年级:张佳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