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年轻人与上帝_450字

年轻人与上帝_450字

2013-10-2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年轻人特别信仰上帝,他相信上帝肯定也会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并帮助他。
 
  一次,这个人所在的村庄发了大水,所有的人都被淹在水中,这个年轻人也在水中漂浮着。
 
  一个浪头打来,年轻人被子卷个了水中,等他再次浮上来的时候,他发现前面不远处漂来一根木头,只要他一伸手,他就可以抓住那根木头。年轻人想,我这么相信上帝,上帝肯定会来救我的。于是木头就在他眼前漂过去了。
 
  当年轻人再次从水中浮上来时,一艘求援船发现了他,船上的人叫他把手伸过来,他们拉他上来。年轻人说:“不用了,上帝等下会来救我的。”于是船就从他身边开走了。
 
  第三次年轻人从水浮上来时,一架直升机在头上盘旋着,上面放下一根绳子,只要年轻人抓住绳子,他就可以被拉上飞机。年轻人再次拒绝了,原因是上帝很快就会来救他了。
 
  又一个浪头打来,年轻人再次沉入水中,这次他再也没能浮上来,终于,他见到了上帝,上帝正在悠闲地喝着茶。年轻人不满地对上帝说:“亏了我对你这么信任,在我最危难的时候,你都不肯出手来救我。”
 
  上帝微笑着对年轻人说:“这不能怪我,在你危难的时候,我派了一根木头,一艘船,一架飞机去救你,可你连手都不肯伸一下,这能怪我吗?”
 

    六年级:一缕半夏微光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