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惊肉跳的窃读记_650字

心惊肉跳的窃读记_6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脑,大家都喜欢,尤其是我们小学生,但父母不让,怎么办?跟我一样,经历一次心惊肉跳的窃玩记。
 
  一天,父母不在,我独自在家,面对书桌前的电脑,手不禁痒起来了,心想:玩一会儿也没事。不行学习要紧。我心里的两个小精灵开始打架,天使挥了挥棒子说到:“伊冉你是好孩子,不许玩!”恶魔嘟着嘴说:“玩吧,冉冉没事的!”我想了一会儿:该怎么办呢?在几经“挣扎”下,最终我还是经不住玩的诱惑,恶魔胜利了,我三下五下开了电脑玩起来了。我先上了QQ,哇!原来有那么多同学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便抛入繁忙的聊天之中。
 
  突然走廊上响起了脚步声,遭了,是他们回来了,快关电脑,我心里默默地想。我弯下腰,把电脑一关,假装做作业,过了片刻,还没听到钥匙插孔的声音,原来是楼上的阿姨回来了,吓我一跳,又将电脑打开,还没到几秒钟,脚步声又想起来,我忙关电脑,提心吊胆地听着,还不是父母。我再次打开电脑,听音乐、玩游戏,十分惬意。
 
  玩得正起劲,走廊上又传来脚步声。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这下一定又是别人,继续玩。我不理会脚步声,还将音乐调到最大声。不料,真是妈妈和爸爸,oh my god 钥匙从孔中拔出,我把电脑一关,嘴里哼着小曲。这时,我头上的汗水入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往下落,此刻我的心,绷得好紧,好像快要爆炸似的。妈妈进来了,我吓得魂飞魄散,两脚不停地颤抖,别看我脸色红润,一点也不紧张,其实我心里如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还好,父母没怀疑,要是知道我作业没写好就玩电脑,不知下场会怎样,一定很血腥!不敢预想!!!
 
  这次玩电脑可真是心惊肉跳啊!

    六年级:伊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