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沿途_60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沿途_6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哔——”

  中巴车那辽远却嘹亮的呼啸声唤醒了沉睡中的我。现在的我正在去重庆消磨暑假时间的路上,车窗外面淅淅沥沥地开始下起了雨。

  在通往重庆的高速公路的两边都是山。层层叠积的山,怪石岭峋的山。盛夏的颜色被雨水冲刷的干干净净,倒是雨雾笼罩着山峰,模模糊糊透着飘渺的美。

  中巴车有驶过了一段路程,窗外的景色也愈发的清晰。道路两旁的山里,坐落着大小不一,颜色却意外统一的小房子,似乎每过一个山头,小房子的颜色就会由浅到深渐变一个层次。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车里的灯亮了,小房子里的灯也亮了。朦胧的雨雾笼罩着灯晕,房子里的主人忙喝的做菜,吃饭的影子透露出来,一个接一个,连成一幅“雨中杂景”。“啪!”车灯就在这个时候暗了下去。

  “哔——”

  中巴车又是一声嘹亮的长啸。

  清晨了,迷糊的我到了重庆境内,或许说是到了小房子附近更贴切。因车子要加油,便可以自由活动。下了车,撑起伞,我扶到护栏上痴情地望着那儿,经过一整晚洗涤的小房子更美了,屋檐上的灰尘被冲刷得干干净净,清晨的雾淡淡地笼罩着。屋子旁的水塘波光粼粼,那一棵棵树更是翠得逼人眼。这情景,不知比昨天美了多少倍!

  正入迷时,我就被妈妈的一句“快!上车了。”给拉回了思绪。前面就是县城了,不会再有那么多的山和小房子了。想到这儿,我恋恋不舍地回头望了一眼——真希望这些美景可以永存!

  名利,金钱!这似乎是现在城里人最注重的东西了。但他们似乎从未发现,在这样的小房子里平淡的生活不知比那充满名与利的生活舒服了多少倍!

 

    湖南怀化鹤城区怀化市第三中学初二:TY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