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在淅淅沥沥的下着,人们都行色匆匆的在大街上走着,没人会注意到雨景的美丽。如果他们不躲在伞里,而是在伞中探出脑袋,就会发现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雨,也一定会不约而同的赞叹雨景的美丽!

  不同的雨有着不同的味道。小雨是草莓味的,柔和地打在小草叶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声响。大雨是牛奶糖味的,香甜可口,但有时也会粘牙。它拯救了干旱的农田,有时也会把农田淹没。暴雨是辣椒味的,只要它稍一用力,就会冲倒房屋,冲毁大堤。他就像七彩非洲的音乐一样,粗犷、有力!令人惊叹。

  雨景是美丽的,它向我们展示了妖娆的一面。周围的一切都在雨中变得朦胧起来,非花非雾,像步入仙境一般。一道道雨,一颗颗水珠,密密麻麻,构成了一道水帘,而被水帘笼罩着的建筑物,是否在你眼中,已变成了童话中美丽的宫殿?即使你躲在屋子里,那雨天也是有趣的。各种各样的伞,在雨滴的滋润下,竟变成了美丽的花朵。五彩缤纷、姹紫嫣红。雨珠打在伞上、地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和着远处汽车的鸣笛声,汇成了一首雨中交响曲。

  闻着泥土的清香,人们禁不住在伞中探出了头,欣赏雨的英姿,聆听雨的歌唱。

 

    四年级:张佳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