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山公园_500字

北山公园_5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山公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进了大门,就看见了一块巨石,上面刻着红色的“北山公园”四个大字。顺着甬路走,两旁栽满了花木,鲜艳的小花星星点点,好像是五彩的星星。再往前走,就来到了山脚下,沿着陡峭的石阶,踏着方砖,扶着栏杆,自然的吹着微风,登上了山顶。站在烈士纪念碑下,向南远眺,整个敦化市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

  你瞧,那不远处的小石河多美: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好像洒满了无数的金子。

  站在纪念碑下向东望,敦化似乎变了个样,那一排排楼房好像一个个巨人手拉手整齐的站在街道两旁;出租车好像一个个火柴盒在飞速移动;人们则像一根根火柴棒在街道两旁跳来跳去,看着眼前这一切,你仿佛进入了通话世界。

  顺着另一条路走,就来到了儿童乐园,供儿童游玩的项目有很多,如摩天轮、海盗船、双人飞天等,看着那看似缓慢移动的海盗船,听着那刺耳的尖叫声,叫人跃跃欲试。

  走过儿童游乐园,就来到了健身广场,这健身广场有一个红的刺眼的运动标志,标志下围绕着一群矫健的运动健儿。瞧!他们有跑步的,有踢球的,还有跨栏的……这些运动健将个个儿惟妙惟肖地模拟了国际运动会时的场景,生动地再现了运动会时那激烈的场面,展示了我国在体育运动上样样精通。

  北山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观赏。

 

    四年级:刘书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