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国旗下发言稿_600字

国旗下发言稿_6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吴苑莎。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珍惜时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随着时光,我已经长大了。老师所布置的作业越来越多,娱乐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我们更加应该珍惜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流失了。

  对于每一位医生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如果在生命战场中的一秒松缓了一下,有可能你就会被打败了,并且世界上,还会丢失一个生命,甚至是两个。所以,我们可想而知,时间是多么宝贵啊!就算是那微不足道的一秒钟,也可能会有一个宝贵的生命从地球上消失。

  同学们,你们是否遇到了以下现象:1、作业还有一半没做,就出去玩了,准备第二天再做完,结果第二天也没做完;2、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时大玩特玩,把所有的作业都堆在星期天晚上写,结果晚上很晚才写完睡觉;3、……同学们,当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时,你们会怎么做呢?如果你们不知道怎么做的话,那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第一、当自己有以上念头时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先写完作业,玩时才会玩得舒服;第二、可以给自己定一个时间表,但是不要安排得太过满。如果一天下来你都按照时间表来做,那么就给自己一些小奖励,万一没有完成时间表的任务的话,那么就要给自己一些小惩罚了;第三、……

  同学们,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宝贵、珍贵啊!所以,请各位同学以后一定要珍惜时间!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吴苑莎

  4月12日

 

    五年级:吴苑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