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数字0的价值_700字

数字0的价值_7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数字王国里,有一个骄傲自大的“0”。它看不起其它的兄弟姐妹们。

  有一天,0说:“在家里真无聊,去逛超市吧!-”0便出了门。走着走着,“哎哟!谁撞到我了!”0抬头一看,原来是8。“喂!你这家伙本来就胖得像水桶,还往腰上系皮带!”8被气得火冒三丈,想张口说话,可半天都说不出来。0得意极了,大摇大摆的继续往前走。在一个十字路口,它又遇到了9,“你都只剩下一条腿了还在这乱跳,小心这条腿也没了!”9差点给气晕了。0更得意了。到了超市,迎面走来了数字1兄弟,0又对着它破口大骂:“嘿!火柴棍,你最好小心风把你吹走!”1却淡然说道:“你别太得意了,要是没有我们9个兄弟姐妹,你根本没有价值!”0第一次感到了委屈,因为它从来都没有被嘲笑过,“我……”0涨红了脸,心里想: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有价值的!于是,它离开了数字王国,去寻找自己的价值。

  0走到一所学校,发现有一个女孩拿着卷子在哭泣。它定眼一看,原来,小女孩考了10分,怕被父母责骂,就坐在校门口的台阶上哭了起来。0想:我来帮帮她吧!便跳到了卷子上。女孩一看——100分呀!开心地跑回家。不想,0看见1,很生气,一脚把它踢开了,卷子变成了00分。与此同时,听见女孩欢呼声的妈妈,赶忙迎了上来。但当她接过卷子一看,“啊!0分!”刚说完,一个红红的手印出现在女孩脸上,女孩被妈妈打了一顿。原来,0把1踢走了,卷子变成了00分。在女孩哭泣的时候,0赶紧溜走了。0想:也许1说的对,我还是去和它们道歉吧!

  0回到了数字王国,向兄弟姐妹们道了歉,大家都热情地接纳了它,0脸红了。从此以后,0不再骄傲,它有了许多好朋友!

 

    五年级:伊琳倩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