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乡的美景和特产。_300字

家乡的美景和特产。_3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美丽的家乡在莆田。

  游子思乡情深,征人归心如箭。而我们生活在我们美丽的家乡,你会觉得家乡景色美亲人多,物产丰富、食品诱人等等下面我来介绍我的家乡吧!

  俗话说:“桂子开花,香飘十里。”正是八月来临,桂花开啦!”好香的味道,我们孩子最喜欢到桂花树下摇桂花下了好似一阵桂花雨而且桂花还可以做桂花糕也可以泡茶。下面接着介绍哦!

  龙眼树的花是淡黄色的,龙眼成熟了,它的形状像一颗颗圆珠子,吃起来软乎乎的,果肉想蜜汁一样甜,可口极了。啊!多么诱人的龙眼。

  凤凰山上有许多动物、还有游乐场哦!有狐狸、猴子、长颈鹿、等等。

  这就是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我没有说,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让我当一回你的导游吧!陪你一起细细体会我的家乡。

 

    五年级:杨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