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手表的自述_550字

手表的自述_5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本人叫手表,是人类需要及时看时间的好帮手。许多人都需要我呢!

  需要我的第一种类型的人:儿童。有许多小朋友都喜欢带表,而儿童偏偏又喜欢电视里的动画卡通。这时,我就可以满足小朋友的要求了,变成一个卡通样的我,又可爱,又让小朋友觉得心满意足呢!

  需要我的第二种类型的人:青年。现在的青年喜欢日本动漫,常常购买有关于这些书画什么的,可是又很喜欢手表,却不知怎么办?嘿嘿,又轮到了我登场了,我添上日本动漫人物的样不就好了嘛!还能增加青年对我的喜爱。

  需要我的第三种类型的人:中年人。他们生活过了一半了,也需要休息了。他们需要很多淡雅的东西,让自己这辈子活的平淡,真实。我只需要让自己成为普通的我,献给这些中年人,让他们的生活增加一些平淡的味道。

  需要我的第四种类型的人:老年人。老年人,记忆总是会落后些,有时该做家务了,却不记得几点了,就浪费他们的时间。我给自己添上一些古代风采,因为现在的老年人沉迷于历史的很多,这样他们带上我,既不会忘记时间,又能体会历史的感觉!

  需要我的第五种类型的人:商人。商人总会有一些应酬,但在赶往目的地的路上总会遇一些商人来谈天说地,时不时会忘记了应酬的时间,这时的我正是他们需要的。他们对我要求不高,只要长得秀气一点,就ok了。带上我就不会忘记应酬的时间了。

  上面五种类型的人都非常需要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我还是蛮重要的。那你呢?是不是需要我呢?

 

    江西吉安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杨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