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500字

校园一角_50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学校四季都很美,尤其是学校的那四棵笔直的柳树。这四棵柳树衬托着我们学校的美丽。不信,你就随我参观一下吧!

  进入美丽的校园,一眼就可以看见那几棵柳树,枝干非常粗,要想在枝干周围围一圈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有三个小同学才能围上。

  春天,大树的枝叶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好像春姑娘用彩笔在枝叶上画了好多叶子。柳树像是穿上了一件美丽的绿风衣。在风婆婆的鼓励下,柳树的叶子“沙沙沙”的唱歌,从远处看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跳舞,叶子在伴奏

  夏天,树上长满了葱郁的叶子,非常茂盛,枝叶长满了葱郁的叶子,密密的,一点缝隙也没有。就像一把又绿又大的伞。天气热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这把的伞下乘凉,非常凉爽。可以在这把大伞做游戏,也可以在大伞下看书,真享受啊!

  秋天,树叶都变黄了,这些黄色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叶子落在地上,住在树里的蚂蚁朋友就会爬上叶子,站在上面,风婆婆一吹儿,叶子就飞起来了,蚂蚁乘着飞船,就去远方旅游了。

  冬天,树上的叶子掉光了,连树枝的样子都看得一清二楚,大树就变成了一个光头,要是下了一场雪,雪就像帽子一样,落在光头的头上,就是给大树戴上了一顶雪帽子。在校门口看这个场景,就像教学楼前站了一位老爷爷。

  我的校园四季都很美,最美的就是门前那几棵大树的变化。

 

    五年级:任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