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 收获_650字

[10月征文] 收获_6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人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收获是多种多样的。奔跑人生,我们体验一种收获;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声赞叹,而且是一种征途的路标;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种快乐,而且是一种充实的思想。我们时刻都在收获着。

  当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我不退缩,竭尽全力去战胜困难与挫折,我收获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挫折的信心。

  当我失败时,我时有点小失落,但我不过度失望,我激励自己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失败多了成功也就不远了,我不仅仅只是失败,而是在失败中收获了一份丰富的经验。

  当我在学习上遇到难题时,我不烦躁,不灰心,而是静下心来思考问题的解答方法,直到解出那道难题,此时,我收获的是一种畅快和满足。

  当我伤心难过时,朋友在身旁默默地安慰我,鼓励我,开导我,给予我关怀,我收获了一份纯真的友谊。

  学习累了,回到家里吃着父母煮的香喷喷的饭菜,聆听父母的嘘寒问暖,躺在陪伴自己多年的小床上,我收获了一份温暖与幸福。

  好朋友有好故事可以说的时候,我真诚的倾听朋友分享的故事,在倾听过程中我收获了一份快乐。

  在大海面前,倾听着海浪的声音,看着浪花的汹涌彭博,海的宽广,让我懂得包容,让我看到了生活的真谛,这也是一种收获。

  我们身边时刻都存在着不一样的收获,大到获得令人激动的诺贝尔奖,小到你在街上对一个陌生人微笑时,你会惊讶的发现对方也在给你一个甜美的微笑,这是一种真善美的收获。你选择相信别人,别人也会反过来相信你,你收获的时一份诚信。

  收获,无时不有,无时不在,我一直在收获着,收获着世间的真善美,我会一直收获下去,直到生命的结束之时。

 

    高二:陈凤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