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空中学校_550字

空中学校_5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住宅新区又盖起了一座教学大楼。我的好朋友淋雨就是在那上学。

  淋雨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想现在土地这样紧缺,又要种田,又要盖学校和住宅楼,为什么不为地球减轻一点压力呢和负担呢?

  这天夜里,弟弟怎样也睡不着觉,坐在桌前冥思苦想起来。他想起了老师说的滑翔机是借助风力在空中滑翔的,那么可不可以把楼房长期固定在空中呢?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在热研究所工作,在爸爸的启示和鼓励下,弟弟发现了一种叫QH的高能燃料。只要在教学楼下挖个洞,把这个盒装的QH的燃料放进去,在用火点燃,片刻间,QH燃料就是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将教学楼浮起来,并且教学楼会奇迹般地浮在空中一动不动。

  弟弟罗云突破了这一关,可他马上又想到了一个困难:房子浮了起来,人怎样上去呢?

  弟弟去请教爸爸。爸爸决定同研究所的同志一块解决这个问题。经过几天的研究,终于制作了一个具有特殊功能的飞机汽车。这种汽车能在地上跑,也能在空中飞。

  开学了,可学校却不见了,一位同学无意中抬头,看见了学校。可学校在空中,怎样上去呢?

  正在大家束手无策的时候,弟弟开着陆空两用车出现在别人面前。

  原来,弟弟罗云是让自己的学校做HQ燃料的第一个实验对象。昨天夜里,学校才刚上了天,所以这事根本没有人知道。

  这件事轰动了全国,不久,全国所有的学校都升了天。

  好了,先介绍到这。Goodbey!

 

    贵州贵阳云岩区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初一:罗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