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点点,回家吧_450字

点点,回家吧_450字

2013-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点,还记得我在“十一长假”里见到你时,我很惊喜!因为你是我生命里的第一个狗狗,可是你在害怕!你在颤抖!我知道你我为什么害怕!因为你才两个月大,你是第一次离开你妈妈的保护。

  点点,你看到我时,你的眼光让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陪你走完你的一生!我把你带回家,让你熟悉环境,然后又带你洗澡澡!我从来没想过,你竟然是一只不怕水的狗狗!洗完澡后,你浑身都是白白的,香香的!

  也许是我对你无微不至的爱让你放下戒备心,你开始和我玩耍,呵呵~~那么小的一个身体,让我想起你还没有名字!我想:既然你那么小,就叫点点吧!

  我们俩在雨天打伞去听雨,雨过天晴后就去公园踩水!下雪了,就去公园玩,你在雪地上跑来跑去,弄得一身水,让我不知道是哭是笑?

  可是,有一天,你在走廊上大便!弄的屋子臭臭的!爸爸一气之下把你送到了老家,你被栓在墙上!你害怕失去我,拼命挣扎,脱开链子跑了出去,你出去找我,可是却不知道回来的路!

  点点,你知道雅雅姐有多担心你吗?担心你饿到了!冻到了!甚至被人虐待!点点,姐姐每次在梦里见到你,你都在哀嚎,梦醒了,我就抱着你最爱的玩具:小白,哭泣!

  点点,回家吧!姐姐好想你!

 

    初二:光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