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蚂蚁部落_800字

蚂蚁部落_8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放假,我来到公园里玩,正当我玩的开心时,我发现了旁边的土地上有一个奇怪的玩具枪,至于为什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打算拿起来,仔细看看到底是哪让我感到奇怪,但左翻右翻又感到不奇怪,我就向自己射了一枪。
 
  射了之后,刚开始感觉有点疼,过了一会,我感觉更疼了,而且周围的东西都在变大,不,是自己变小了,身体越来越疼,我后悔把这枪向自己射,同时又恨那个把枪丢到土上的人,没过一会,我就疼晕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看到周围巨大的景物,我以为是做梦,但是身上还没消失的痛感证明了我没有做梦。我甩了甩还有点晕的脑袋,站起来,找个方向走,不久,我们来到一个村庄,里面的一只卫兵模样的蚂蚁把我抓住,然后它们把我带到一个土屋里,前面坐着一个带着“帽子”的蚂蚁,然后那两只蚂蚁把我押到一个土凳上,然后跑出去。然后审判官说:“你是这十天来的第6个人类,真是奇怪,人类怎么会变小,算了,现在开始审判。”然后审判官又说:“现在用寻灵器测一下他杀了多少蚂蚁。”说完,一个拿着奇怪东西的蚂蚁过来,把那个奇怪东西从我全身上下都靠近了一遍,然后说了声“咦”审判官问:“咦什么咦,到底杀了多少只蚂蚁?”那只蚂蚁回答:“没有杀死蚂蚁,真是奇怪。”我笑了一下,因为我很善良,所以连看到蚂蚁都小心翼翼绕开。审判官说:“既然你没杀死一只蚂蚁,那就走吧。”我正要走,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就问审判官:“有多少人来关在监狱里。”审判官说:“有五六十个人类。”我向审判官说:“我能不能帮你们忙,你们把这些人放出来行吗?”审判官说:“不行,除非你帮我们打胜仗。”我想了想说:“可以,我给你们一种打胜仗的武器图纸,行吗?”审判官说:“可以。”于是我来到一个小土屋,花了两天两夜画了一张泥土版坦克,给了审判官,审判官看了之后,连连说好,然后把监狱的人都放了,我们刚出村庄一点就变回来了,他们纷纷感谢我回家了。
 
  之所以刚出村庄就变回来了,是因为本来过一个小时就会恢复,但我们来到了一个村庄,而这村庄有一种辐射,被辐射照到的人就算时间过了也会保持原样。

    六年级:火神之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