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秋赏月_650字

中秋赏月_65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节的晚上,月光柔和,凉风习习,我们全家聚在阳台上,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各种各样的瓜果,品尝着美味的月饼。
 
  我们在阳台上坐了很久,却还是看不到月亮从云层里移出来。月亮像是怕有很多人看她,就像小娃娃一样害羞地把身子慢慢地藏到云妈妈身后。云妈妈看见了,说:“不要害羞,你出去玩一下吧,还有好多小朋友在望着你等着你。”月亮娃娃经过云妈妈的再三劝说,终于一点一点地从云妈妈身后探出头来,露出欢喜的笑脸,那么天真,那么可爱。谁知,月亮娃娃又害羞了,半边脸儿露出来,半边脸儿又隐藏在云妈妈身后。过了很久,大部分的孩子都睡了,月亮宝宝悄悄地从云层里探出了他那圆圆的小脸蛋,他身上的光芒虽然没有太阳那么刺眼,但是十分柔和。
 
  月光洒在房屋上,树木上,阳台上,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美好。我们沐浴着月光,品尝着中秋月饼,多么的诗情画意啊!我抬头仰望星空,此时的月亮宝宝似乎不害羞了,像一个玉盘一样挂在夜空中,整个城市都被月亮的淡淡的光线笼罩了,一切仿佛都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轻纱,本来应该有许多的星星娃娃陪着月亮宝宝一起玩的,现在却不知了去向,只留下月亮宝宝和月妈妈在一起。天色不早了,月亮宝宝都打哈欠了,云妈妈见了,赶紧把月亮宝宝盖住,月亮宝宝似乎在妈妈怀里睡着了,我和爸爸妈妈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阳台,和月亮宝宝说了一声晚安。
 
  夜晚的天空多么美妙,令人展开无限的遐想:“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是啊,中秋团圆之时,还有很多在外漂泊,在外打工的人们不能与家人团聚。此刻,我们只能衷心地祝愿:“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江苏常州钟楼区常州市觅渡桥小学六年级:54不变的肉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