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中秋节_800字

快乐的中秋节_8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似流水,转眼,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中秋节是一个吃月饼、赏月的日子,是一个全家团聚的日子,是一个让人高兴的日子!
 
  早晨,太阳公公还未出来,天空上只有孤零零的几片云彩。我就早早的穿好衣服,带好礼物,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看望住在上口的奶奶。一出门,我就迫不及待的坐上车,生怕晚了。我家离上口有一段距离,所以闲的无聊的我就给大家说起了谜语,逗得爸爸妈妈笑个不停。
 
  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奶奶的家,我一下车就把奶奶抱在怀里。奶奶还说我长高了,又瘦了。然后我们就一起进了屋里,大家有说有笑的聊了几个小时,不知不觉,就中午了,我们一起高高兴兴的吃了顿美味佳肴,然后接着又上了一顿饭后甜点;月饼,我们把月饼平均分成五份,有草莓的、豆沙的、枣泥的……听到这我就口水直流了。因为我是最喜欢吃月饼的了,所以我把肚子吃的想一个圆溜溜的小西瓜一样。午饭后,爸爸妈妈姐姐和奶奶在一起聊天,我则爬到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个午觉。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就要休息了,天空中只有一段落日的余晖还未曾退去。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挥着手,直到看不见奶奶的身影为止。
”爸爸答应了。
 
  “今晚的景色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只见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正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背后慢慢地伸出脑袋,挂在漆黑的夜空里。就像点上了一盏明亮的电灯,让夜空顿时放出淡淡光芒,让大地如同白天一般。月亮把它那皎洁的光芒洒向大地,把大地照得亮晶晶的。月亮的银白色光芒照在树上,树像披上了一件白纱衣,照在花上,花像一面镜子,把光线反射到我的脸上。我看着月亮,对爸爸说;“看!月亮上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我说:“噢!那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嫦娥和玉兔吧。”说着说着,爸爸就给我讲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啊!多么快乐的中秋节啊。
 

    六年级:张林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