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的美_1000字

我发现的美_10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真即是美,美即是真。美丽并不需要华丽的外表,真实的美丽才能让人感动。
 
  我发现了美——大自然的美。你瞧,春天,桃花们张开幸福的笑脸,那一朵朵美丽的粉色桃花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那一朵桃花像在枝头沉睡着,这一朵桃花像在她和她身边的一只小蝴蝶交谈;那一片桃树和桃花像一朵绯红的云。夏天,翩翩起舞的昆虫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美丽的蝴蝶舞动着漂亮的翅膀飞来飞去;蜻蜓也很多:有红尾巴的、花翅膀的、大脑袋的……令我惊异的是有两只蝴蝶连在一起,也许,它们是双胞胎兄弟姐妹,要不然怎么那么亲密呢!秋天来了,风伯伯把夏天的炎热吹走了。田野里的稻谷成熟了,颗颗谷粒像金子一样闪着金色的光芒,整个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一样守卫着丰收的果实。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大自然有很多美,只要你用心地发现,用心地探索,就一定可以发现它的美。
 
  我还发现了美——你看,在那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下。老师还在辛勤的批改着作业,老师们的家人、亲人还等着您回去吃饭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尽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写坏的红笔。不知这些年来,您用尽了多少墨,用坏了多少笔。老师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啊,多么好的老师,多么感人的情景呀!做老师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学生的进步,他们会忘掉辛苦,心里会由衷的高兴。老师经常的鼓励同学:“努力点!坚持努力就会有收获。”曾听过班主任的一言:我有健忘症呢,你们有些点点少许的过错,我只会记得一小会儿时间,但是,你们的优点,我会记住很长时间!这就是美,让我刻骨铭心的美。
 
  美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一个明朗的下午,我走在附近的小路上,见一位环卫工人的头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还时不时的抬头捶捶腰,她正在认真地负责卫生,打扫这条路。这时一个小女孩跑来了,把手里的食品袋扔进身旁的垃圾箱中,然后弯腰帮环卫工人拾垃圾。那名环卫工人对小女孩说:“孩子,让我自己来吧,路上的垃圾这么多,还这么脏,你回家吧!“小女孩去说:“没事,一会儿我回家洗手。”环卫工人会心地笑了,还喃喃自语地说:“这孩子,真懂事。”
 
  美,是朋友、同学之间的关心;长辈的关爱、帮助……美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美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是否能看到?正如法国艺术家罗丹说:“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六年级:流泪的蓝色蔷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