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乡间的美_35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乡间的美_35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的我那亲爱的假期来了,数天的起早贪黑,才盼来了去农村玩的机会,有些不高兴。其实我的计划就是去游乐园玩,总是觉得农村好没意思,应为在我想象中的农村,到处都是牛粑粑,羊粑粑,好不恶心。

  我们坐上车,一路上我都在唧唧歪歪的,说的,好像把妈妈原本愉快的心“变质了”,再不愿意,你就自己回家吧。我这就闭了嘴。

  到了那里,我发现我错了,我完全呆在那里了,过了好一会儿,才醒过来。这,这儿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一大片一大片绿色的田野,树木丛生,百草丰茂花团锦簇的,好生迷人。

  走到河边,河水清澈见底,水里游动的小鱼,让人忍不住的想与它们来个亲密接吻。河岸上的绿树叶绿的发亮,果实红的诱人,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简直是人间天堂。

  到了傍晚,夕阳西下,世间万物都变红了,我们也该回去了,走在路上,有一个老人走到我们面前,邀请我们来她家坐坐。

 

    初一:刘雪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