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偏僻之美_65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偏僻之美_65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年居住在城市之中,繁华的美、热闹的美、新奇的美,似乎在记忆里都曾见过。前不久去过珠海,不敢说哪里的海水清澈干净,因为经过了大城市的各种“渲染”,已经浑浊不堪,但我仍喜欢那种海水一波一波冲上沙滩的感觉。

  湛江是一个安谧的海滨小城,尤其在我那略带偏僻的雷州家乡,那里的海真的漂亮。对美得解释多了去了,含义也多了,但无论是眼光再挑剔的人,都会被那片海驳得哑口无言。那是一片怎样的海?微波粼粼,波浪一浪一浪地往沙滩上涌着,填补着那一串串大的小的脚印,在化为泡沫慢慢搁浅在滩上,留下那些证明她来到过的证据。像少女急匆匆的脚步穿过正在思索的你那样,轻盈又让人惋惜的走远了,只是那抹清香弥漫着你的鼻尖。

  一片美的海色,需要的是干净无污染的海风、金色没有一丝杂质的沙滩、蔚蓝而晴朗的海空和清澈湛蓝的海水。天和海水连成的分割线,上下皆是透人心脾,深入人心的蓝色。爽朗的一片自然蓝,在我心中一直保留着她被人称赞的资格。在这种自然的蓝色之中,太阳似乎也只能在云彩中默默地观赏着,实在按捺不住的时候,才会露张脸。

  几次去,几次忆。如参天大树的根源深深扎根一般,不知不觉中,这种感觉已经在心中浓浓地扎根了,成为我回忆小乡小村的封面,也是我追寻的安谧,宁静的美。

  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大都市的繁华,那么你可以来到偏僻的乡下,尽情欣赏这种独特的偏僻之美,我相信,当你看到这一片景色的时候,你会被她独特的朴素,自然之美所感到耳目一新;会被她平凡却脱俗的魅力而感叹偏僻的安静和低调。也是,只有在越偏僻的地方,你看到的,才会是最美丽的。

 

    初一:陈丹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