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9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9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拥有了人类的表情。

  告别小女巫后,小木偶来到了老木匠家,一五一十地跟老木匠诉说了自己的委屈,留下了伤心委屈的眼泪。

  “没事的,孩子”,老木匠帮小木偶擦去眼泪,重新给了他一个背包,“你一定能自己创造出美好的生活!”

  小木偶感激地接过新背包,兴冲冲的走出门,“我知道了!我一定可以的!”

  走在路上,小木偶正巧遇到了马戏团在招聘小丑演员。

  “也许,我也可以试试看!”,他想。

  但是,无巧不成书,负责招聘的人居然是小兔子。

  小兔子一脸不信任的表情,问:“你在这儿干嘛?。

  “你好!小兔子!我想面试这份工作!”小木偶脸上挂着微笑、诚恳地看着小兔子。接着,小木偶把那天发生的事情和原因,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小兔子,并赔礼道歉说:“对不起,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骗你,请你相信我!”小兔子认认真真的听着小木偶的解释,“小木偶,是我该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嘲笑你!”就这样,小木偶被招进了马戏团,开始了他和小兔子搭档的小丑演员生涯,并和小兔子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小木偶和小兔子这对搭档,在台上表演的十分卖力。他们时而满脸微笑地滚彩球、故作玄虚的变魔术;时而装作紧张恐怖的走钢丝、扔飞刀;经常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很快成了大家喜欢的演员。

  这一天,一场演出刚刚谢完幕的时候,小木偶突然在观众席里看到了一个久违的面孔-------小红狐,更可气的是小红狐居然还背着自己的那个背包。显然,小红狐也认出了他,脸色发白,慌慌张张地就要往外面跑。

  小木偶叫上小兔子一起,三步并做两步追上小红狐,一下子用力拽住小红狐,大声斥责他:“你这个坏蛋!你把我的背包还给我!”“对不起!小木偶”,小红狐涨红了脸,“那天,我丢了工作,没钱吃饭,就一时糊涂抢了你的包。我一直想找个机会把包还给你,可又不敢,怕大家笑话我。”小红狐边说边把背包递给了小木偶,“你的东西都在这儿呢,一样都不少,请你原谅我吧!”“原来是这样!”,小木偶听了小红狐的解释,也慢慢从生气变得平静下来,原谅了小红狐。

  生活又开始了新的一篇。小木偶、小兔子、小红狐三个人成了好朋友,并在马戏团里一起快乐的演出。

  小木偶常常想:“呵呵,不仅会哭会笑的表情重要,信任原谅的友谊也同样重要”。

 

    四年级:王尔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