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智慧的兔警官_400字

智慧的兔警官_4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座森林里,有一个新开的茶馆,可是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应该是因为老板是狐狸的缘故吧!

  有一天,猫妈妈到警局报案,着急的说:“熊警官,我的孩子被一个人抓走了,那个人不告诉我他是谁,还管我要十三万,我们家穷得很,一万也拿不出来,求求您救救他吧!”“别急,别急,我想想办法。”

  这时,兔警官面带笑容的赶紧走过来,亲切的说:“猫妈妈,你们的对话我都听到了,这件事情,我怀疑是可恶的狐狸干的。因为他最近很爱赌博,欠下了十三万的赌债。”

  “那你们一定要赶快救救我的孩子呀!”猫妈妈心急如焚的说。

  ”兔警官胸有成竹的说:“您别急,我已经有计划了。”

  第二天一大早,兔警官开始行动了。兔警官知道狐狸爱演戏,所以,她就扮成导演。之后,他在大街小巷里大声高喊:“拍戏了,拍戏了,狐狸大侠打败猫小偷了!”狐狸一听,欣喜若狂连忙跑去,高兴的说:“我拍我拍,我和猫做搭档吧。”“好吧!就选你啦。”一开始,兔警官并没行动,等狐狸入戏很深时候,悄悄地把狐狸绑住了。猫妈妈的孩子得救了。

  看!多聪明兔警官呀!

 

    山西运城盐湖区搏力作文班四年级:王文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