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猴的故事_600字

小猴的故事_6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座小岛上生活着三只猴子——小猴和爸爸、妈妈。

  一天,小猴爬上岛上最高的山峰,看见岛对面有一座碧水环绕的小小岛,岛上山峰起伏、瀑布飞溅,密密麻麻的果树林里硕果累累,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啊!顿时,小猴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造一艘小船去小小岛。于是,他立刻回去把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鼓励小猴:那你好好努力吧。晚上,小猴翻来覆去的琢磨:怎么造小船呢?

  第二天早上,小猴跟往常一样,在海滩上散步。走着走着,他发现自己踩到什么东西了,便捡起来拍拍上面的沙子一看,小猴高兴地叫起来:“一张造船图!这一定是爸爸帮我画的!”小猴飞快的跑到山坡后的树林里,望着粗壮的大树,他又发愁了:造船的材料有了,可没有斧子呀?他低着头,看着地上的石块,一个念头闪过:爸爸不是讲过用锋利的石块做斧子的故事吗。小猴把这一切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赞许地点点头。

  第三天,浩大的造船工程开始了。小猴拿着斧子进入了树林,一棵高大粗壮的松树直立在眼前,小猴拍拍松树:“就是它了。”这颗大松树,小猴足足砍了三天,斧子也换了十多把。然后,小猴又照着图纸一斧一斧地凿起来,船身、船舱、船桨……半个月过去了,小船终于造好了。小猴高兴地拉着爸爸妈妈来参观,他们抚摸着小猴的头,欣慰的笑了。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小猴和爸爸妈妈划着小船终于到了对面的小小岛上,他们在这个世外桃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猴的故事告诉我们,有志者事竟成,凡事要有目标、有智慧和辛勤的付出才能成功。

 

    重庆渝中区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四年级六班四年级:张煜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