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乐在其中_600字

乐在其中_6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先来,我先来。”我们四(4)班一阵阵欢笑传遍了整个四年级。

  今天作文课,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姑娘,这个小姑娘长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甜蜜的嘴巴,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个鼻子,真不知道今天老师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

  眼保健操终于做完了,老师笑盈盈地面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大家玩一个游戏吧!”还没等老师继续说完,同学们就大声欢呼起来。

  卞昱谆先自告奋勇地说:“我来。”老师刚把卞昱谆蒙起眼睛,卞昱谆就像鬼灵附体一样,摇摇晃晃,手中的笔一会上,一会下,一会左,一会右。卞昱谆小心翼翼地画完了,同学们突然哄堂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差点从座位上滚下去……原来,卞昱谆把鼻子画到了耳朵上,像给小姑娘戴了一个耳环。

  我们班上“淘气鬼”杨坤也上台去画,杨坤并不害怕,大摇大摆在走到前面,画了很长时间,鼻子没画成却给小姑娘画了一颗”美人痣”。

  该轮到我了,我可是被同学们称为“智星的”,可不能徒有虚名,不能让这个称号消失。我想:“我要站在小姑娘的正前方,先用手笔画一下,接着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讲台,蒙上眼睛,我感到眼前一片黑暗,突然感到盲人的生活非常艰苦。但我立即冷静了下来,用手量了量,最后用笔小心翼翼地把鼻子添上。

  我的小伙伴带头鼓起了掌声,原来,我画正确了,那个小姑娘好像对着我笑呢!这时,老师发话了:“通过添鼻子这个游戏,我们明白了,做每件事情都要细心,找到正确的方法去完成。”

  本课铃声响了,但我们还沉浸在快乐之中。

 

    江苏盐城建湖县建湖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四(4)班四年级:刘明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