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感受_250字

新学期感受_25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美好秋天,我踏进了四(4)班,心里有些激动也有些骄傲。

  我自豪是因为我是完成了作业来到这里的,而不是让家长求老师才能来上学的,而且我又是四(4)班的同学了,已经是高年级同学了。所以我既自豪又骄傲,还有道不完的喜悦。

  而且开学了我又可以接收各种知识到我的脑袋里住了。还可以看书增长知识,用做作业来提升智慧。这真让我开心啊!我真幸福。

  然而,我们班的同学却少了几个。看着他们临走时望了四(4)班一眼,又叹了口气回了家。我真为他们感到惋惜,老师给了三年时间没有好好珍惜。

  新学期给了我很多感受。我一定会完成父母的梦想---考上北京大学,一定会的。

 

    四年级:唐诗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