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900字

幸福_90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一个多么容易说出和写成的词,可是,真正的幸福是什么呢?其实,幸福还有一层含义--爱。是的,有了爱的存在,才有幸福。

  即使身陷险境,但感受到了爱,是否也会幸福?

  2013年4月20日,中国再次遇到了地震这个捣蛋的家伙,仿佛是晴天里的一个霹雳弹,令人心神恐慌,头晕目眩,那个地域有个美丽的名字,却又是如此的命运。昔日的高大建筑顷刻间崩塌,废墟一片。幸运逃生的人们奋力救助废墟里来不及逃生的人们,用尽一切方法,去营救的抑或是亲人,抑或是熟人,抑或是陌生人。

  废墟上,他不顾多少次或大或小的余震,趴在那个有他儿子的废墟里一直扒一直扒,扒的双手脏乱不堪,鲜血也粘上泥土变成了黑红黑红的了,他还是在坚持心底那个不塌的信念--一定要救出儿子!似乎是这父子间的缕缕爱意感动了上天,经过了六小时的时间,这位父亲终于救出了他的儿子,那刹那,仿佛他所有的力气都被抽干了,瘫倒在废墟上,脸上却是地震后第一次有了的笑容--幸福,他救出了儿子,他从死神手里抢回了儿子,看到依然生龙活虎的儿子,他感到拥有了一切……

  即使是一件小事,有了爱的存在,就有了幸福的寓意。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正下着细雨,路上到处是花红草绿的伞。在那个上坡路,我忽然看见了一个在伞海里的黑脑袋。是个卖菜的小贩,一个中年女子,没有撑伞,正奋力地推着贩菜的车子推上坡路。我忽然想起了我妈妈,那个身在远方打工的妈妈,心里一紧。快速走到那个小贩的推车后,收起雨伞,帮着她一起把车推上坡去。那辆破旧的推车里还有不少没卖完的蔬菜,挺重的,真不知道她每天上坡的时候是怎么推的,一定是即使在大冬天也大汗淋漓的吧。她似乎感到了我的推力,回头来看我,我微笑着看着她说:“阿姨,我来帮您。”“谢谢你,小姑娘。”我好像看到了她眼泪的朦胧,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光。好不容易把推车推上了坡,头发也被越来越大是雨水打湿了,我和她道了别,继续走上了回家的路,心里是满满当当的幸福。从我帮助她的刹那开始,她感激的笑容,我真的感到了幸福。

  幸福,其实无处不再,正如爱一样。有了爱,就会体会到幸福的感觉。幸福本身很简单,一个动作,一个神态,一句话便可得到幸福,收获幸福!

 

    四年级:苏晓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