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收获_550字

收获_550字

2013-10-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一片果园,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只要我们“劳作”当一定程度后,便“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让你收获到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人生就像一块沙滩,当“文采海浪”滚滚而来时,就会将五彩缤纷的知识贝壳冲上岸来,让我们拾起……其实,收获并不难,只要你肯努力,它就会变得轻而易举。

  当我们有幸成为人的那一刻起,便意味着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假如你违背了这项神圣的规定,那你就会变得粗鲁无知,沦落到社会最底层那你的人生也将荒废了,就跟“农民不去种地就吃不到饭”的道理一样。然而,只要你去学习了,去努力了,不但会出人头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收获与喜悦还会“不请自来”。收获到知识的你那时的心情便于农民伯伯遇到丰收之年时一样开心。干任何事情都要有付出,如果你去学习了,但只是蜻蜓点水般做一些表面文章,那你也会一无所获。许多人家境贫寒,整天叫苦连天,推卸责任,其实这一切都是借口,毛主席曾经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那些怨天忧人,理由特多的人便如上文所述的“一无所获”类型。

  别在乎你付出的时间与精力,别担心你为了这项事业用去的金钱像是打水漂似的,因为你只要付出了,努力了,便会有收获,而这收获的成果往往比付出的要更好。

  我们人生有许许多多的收获,有知识方面的,有做人方面的,有准备的人享用的。让我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一起去迎接新的收获吧!

 

    五年级:绿茶小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