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有感_500字

读《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有感_500字

2013-10-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近读了一篇课文,题目叫《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学完这一课后,我有很多感想。

  这篇课文主要讲的是:小作者小时候,她爸爸带她登上了高高的塔顶。望向一条条川流不息的马路。父亲教导女儿:如果做事情感到这个办法行不通的话,就换另一种方法用用。后来,作者在事业方面遇到了两个难题,最终找到了一条出路。

  上完这堂课后,我不由得想起自己。我在做一道数学题时,用一种解法解不

  出来,就去问家长或同学。唉!我怎么就想不到,一种解法不行,就换别的一种解法?生活也是这样,多少发明家也是试验多少次才成功的呀!我还想到了一个关于“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的故事。有两个孩子,一个喜爱弹琴,想当音乐家。一个喜爱绘画,想当美术家。但不幸的是,爱好绘画的眼睛瞎了,喜爱弹琴的耳朵聋了。但经过一位老人的指点,爱好绘画的改为学弹琴,喜爱弹琴的改为学绘画。最后,两个人都成了有成就的人。

  “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生活也是这样,假如你发现这条路不能达到目的地的话,还可以思考选择另一条路走。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面对困难,我是退出,还是向目的地前进。我都应该明智地另谋出路,说不定,柳暗花明又一村,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新天地。成功往往属于那些言不放弃的人。

  “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另我受用不尽。

 

    五年级:你的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