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对我的爱_450字

母亲对我的爱_45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我每忆及少年时代,就会想起母亲对我的爱,在记忆境界中,母亲的爱像一颗金光闪闪的星星嵌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时我上幼儿园刺骨的寒风刮了一整天,我那弱不禁风的身子受不了寒风的攻击,晚上就发烧了,浑身烫的小火炉似的,用体温计一量,哇!竟然是41度,当时我处于半昏迷状态;妈妈二话没说,也顾不上她那头痛的毛病,背起我就往医院跑,6级的寒风呼呼的打在我和妈妈的脸上,生痛生痛的。

  经过1小时的跋涉,我终于到达了医院!

  就在妈妈把我送到医院,交给医生的那一刻,妈妈晕倒了,倒在冰凉的地板上……

  当我第二天烧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正微笑的看着我,事后听护士和我说:妈妈为了送我及时到医院,一致不耽误我的治疗,冒着寒风把我送到医院后,就昏倒了;当我听到这儿时候,我热泪盈眶,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

  现在我已经上5年级了,每当我想起那一幕,总会默默许愿:妈妈,你一定要永远健康!我也深刻了解到母爱的无私、母爱的伟大!

 

    五年级:zhenzh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