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3-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秋天来临,农民伯伯丰收时,有汗水陪他庆祝;当夜幕降临,远处传来摇篮曲时,星宝宝有月亮姐姐哄他睡觉;当我们进校园时,笑声里总少不了他——钟老师。

  迎着新学期的来临,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钟老师。她有着一脸亲切的表情。“我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学校让我来当你们这学期的班主任,我姓钟,你们可以叫我老钟。”陈老师自我介绍着。我心想:钟老师,以后你可要和王老师一起分担吗这些淘气孩子的知识重担啦!

  上钟老师的课,你根本不会想睡觉,反而会倍儿有精神。“那个,同学们,请写好字!我虽说是精通各种文字,例如:火星文、水星文、月球文等等,可是我可不懂啥宇宙星系大合体哈!”

  钟老师就是这样的幽默,这不,今天钟老师又来到班级说:“男生们不要在下课打的时候到操场上跑的满头大汗,到上课了,就像被消防叔叔的水龙头冲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有是一阵笑声,女生们看着男生,幸灾乐祸。男生就只能无奈的摆出一副囧样了。

  她是一本笑话书,只要有她——钟老师,我们每一天都会很快乐。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钟老师。像亲人一样亲切。

 

    五年级:时光绽放出花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